zt_技能大赛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赛事动态 >> 正文

2021年全国职业院校技能大赛高职组珠宝玉石鉴定赛项裁判员培训会在学院召开

2021-06-16 16:53:40  点击:[]

6月14日,2021年全国职业院校技能大赛高职组珠宝玉石鉴定赛项裁判员会暨裁判员培训会在学院召开,赛项执委会副主任张丽葵、监督仲裁组组长李玲玲、裁判长刘金海,学院党委书记、院长郑绍忠及赛项裁判员参加了会议。学院党委委员,副院长宋元文主持会议。

会议现场

郑绍忠作了致辞。他表示全国职业院校技能大赛作为我国职业教育工作的一项重大制度设计与创新,深化了职业教育教学改革,推动了产教融合、校企合作,促进了人才培养和产业发展的结合,扩大了职业教育的国际交流,增强了职业教育的影响力和吸引力,同时希望各位裁判员能借大赛的平台对学院的改革发展多提宝贵意见。

张丽葵介绍了执裁规则及工作要求。她要求全体裁判员在评判过程中一定要执行统一执裁标准,对评判环节要严格保密,保证大赛的权威性。在比赛过程中要注意参赛选手的操作过程,及时与有关工作人员沟通,防止违规操作的发生。

刘金海对各位裁判员工作作了明确分工,对技术文件、评分标准作了详细讲解。他强调,全体裁判员在执裁过程中要熟练掌握专业知识,把握好时间与现场秩序,做到评分客观准确、有理有据,比赛过程中要确保无任何差错。

李玲玲介绍了执裁规则及工作要求。她强调本次大赛监督组会全程监督,所有裁判要严格按照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来评判,以保证大赛有序进行。

会上,大家认真学习了竞赛规程、执裁标准、比赛规则、注意事项和赛项相关的具体内容。会议要求,全体裁判员要认真学习评分细则和任务书,严格按照比赛秩序手册上规定的时间、内容进行;现场裁判要注意选手的每个操作节点,做到一切为选手考虑,一切以选手为主;各位裁判必须保证考试内容不泄露,统一执裁标准,以确保竞赛公平、公正、有序的进行,保证大赛的权威性。


相关文章
 
最近更新
点击排行
    • 责任编辑:兰州资源环境职业技术学院, Copyright 2016, 版权所有:兰州资源环境职业技术学院 学院网址:http://www.lzre.edu.cn

    • 联系地址:甘肃省兰州市城关区窦家山36号(校本部) 兰州市城关区段家滩路1173号(西校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