技能大赛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中职教师组职业英语技能(服务类)竞赛规程补充说明

2019-04-01 08:37:29  点击:[]

2019年甘肃省职业院校技能大赛

中职教师组职业英语技能(服务类)竞赛规程补充说明

 

各参赛学校:

根据2019年3月26日省教育厅等五厅局下发的《关于举办2019年全省职业院校教师技能大赛的通知》(甘教职成函【2019】15号)文件精神,为了组织好2019年甘肃省职业院校技能大赛中职教师组职业英语技能(服务类)竞赛,保证竞赛的公平性,解答参赛教师的疑问,特对竞赛规程进行补充说明,具体事项如下:

一、赛制

本次竞赛为团体赛,以2人团队为单位参赛,原则上不得跨校组队。

二、参赛队伍和获奖比例

因报名人数变动较大,入围决赛名额和获奖比例均依最终参赛队伍的数量而定,获奖比例为一等奖10%,二等奖20%,三等奖30%。

三、竞赛成绩

1.初赛(职业综合素养和专业综合技能笔试)团体成绩是将参赛队二人的个人笔试成绩相加,根据二人平均分进行排名,按最终参赛队伍比例确定获得4月9日决赛资格的参赛队。

2.决赛(现场说课)团体成绩是将参赛队二人的个人决赛成绩相加,根据二人平均分进行排名。

3.团体成绩总分为参赛队的初赛团体成绩(占总成绩比重的40%)和决赛团体成绩(占总成绩比重的60%)相加,其计算方法为:初赛×40%分+决赛×60%分=100分,团体成绩总分决定该参赛队最终名次和奖项等。

四、参赛资料及提交要求

1.参赛选手另需提交所演示课程的教材等相关材料复印件一式5份,包括纸制封面、教材封面、目录、所选课程内容,纸制封面上写明比赛名称和演示课程主题,请勿出现学校名称和选手姓名,要求A4打印,字迹清楚,纸张干净。

参赛选手须在2019年4月8日比赛报到日9:00-12:00现场提交课件及以上参赛资料,逾期不予受理,视为自动放弃比赛。

2.参赛作品应为原创,如引起知识产权异议和纠纷,责任由参赛者承担。

五、竞赛要求

1.笔试采用机读卡作答,阅卷机阅卷形式,参赛选手须自备中性笔、2B铅笔等考试用品,选手按赛前说明会抽签座位号就坐。

2.说课比赛采取匿名方式进行,禁止参赛选手进行学校和个人情况介绍,参赛课件切勿泄露相关信息,否则扣20分。

3.参赛选手要服从工作人员管理,不得携带任何通讯工具进入赛场。赛场作弊或违反赛场纪律者取消参赛资格,成绩以零分计算。

 

 

2019年3月30日


 
最近更新
点击排行
    • 责任编辑:兰州资源环境职业技术学院, Copyright 2016, 版权所有:兰州资源环境职业技术学院 学院网址:http://www.lzre.edu.cn

    • 联系地址:甘肃省兰州市城关区窦家山36号(校本部) 兰州市城关区段家滩路1173号(西校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