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馨提示:
技能大赛
您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选手风采 >>

选手风采

    为积极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和全国教育大会精神,深化人才培养模式改革,弘扬劳动光荣、技能宝贵、创造伟大的时代风尚,不断提高学生实践能力和创新能力,为经济建设和社会发展培养更多技术技能型人才。5月21日,2020年全省中等职业学校学生技能大赛兰州资源环境职业技术学院赛点承办的财经商贸类的会计技能(手工会计信息化处理)、电算会计技能、1+X证书赛项的web前端开发和电子商务技能(电子商务数据分析)四个赛项的竞赛正式...
    ​ 一流学会一定要有一流学术期刊的支撑,一流学术期刊需要一流学会的支持,打造一流学术期刊是一流学会建设的关键所在。中国高等教育学会聚集了众多知名专家学者队伍,组织开展了大量的学术活动,《中国高教研究》要顺势而为,充分利用好这些学术资源,做强期刊。期刊是学会学术交流的重要平台,是学会学术影响力的重要载体。期刊的发展水平充分反映出学会的活力,反映出学会在国际同类组织当中的竞争力和影响力。办好《中国...
    我是冶金工程系一名大一的新生,刚入校的时候,路过金星实训楼2楼,楼道里展示的冶金系往届参加全国大赛获得的辉煌成绩让我印象深刻。未曾想今年,我有幸被系里选中参加了第九届全国技能大赛的培训,在辅导老师的悉心教导下,经过一个多月的刻苦训练,2018年4月参加全国职业院校技能大赛金属冶炼赛项甘肃省选拔赛,我们不负众望在省赛中取得了优异的成绩,拔得头筹。 这次比赛比的不仅是我们的理论知识、动手能力和专业水平,...
    ​开赛前参赛队按领队抽签顺序进入比赛场地并签到。本次大赛,金属冶炼赛项共设转炉炼钢技术
    6月2日第七届全国有色金属行业职业院校技能大赛选矿技术(磨矿、选别)赛项在兰州资源环境职业技术学院金星实训楼109开赛。​
    ​2016年全国职业院校技能大赛高职组矿产地质勘查技术赛项暨第七届全国有色金属行业职业院校技能大赛决赛在学院隆重开
    ​大赛开幕
    获得2010年全国职业院校技能大赛现代物流技术比赛第一名的团队
    德州交通职业中专李亮荣获2009年全国职业院校技能大赛个人项目第一名
    日前,从山东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传来消息,年仅18岁的临沂市技术学院数控技术系2006级数控铣工班学生轩云华,被授予数控铣工技师证书,成为临沂最年轻的技师。
    在2010年全国职业院校技能大赛中,山东省东营市蓝海职业学校(东营区职业中专)学生孙凯在中职组烹饪技能比赛中以中餐热菜项目第一名的成绩获得一等奖。
    潍坊工商职业学院学生在全国职业院校技能大赛服装设计制作比赛中获奖
    26日,2011年全国职业院校技能大赛中职组“绿地汽车杯”模特表演技能比赛决赛在天津北辰区教育中心举行。
    在刚刚结束的2011年全国职业院校技能大赛中职组会计技能比赛中,潍坊商校学生刘俊杉夺得一枚金牌。
    丁立俊是德州交通职业中等专业学校2008级的学生,在刚刚结束的2011年山东省职业院校技能大赛汽车运用与维修比赛中,他和同伴杨志英获得了汽车二级维护团体赛项目的冠军,谈及比赛,丁立俊满是自信,因为平时的工学结...
    在2010年全国职业院校技能大赛中,山东省东营市蓝海职业学校(东营区职业中专)学生孙凯在中职组烹饪技能比赛中以中餐热菜项目第一名的成绩获得一等奖。
    在2010年全国职业院校技能大赛中,德州交通职业中专有8名选手参加汽修专业的比赛。
    诸城市职业中专学生姜尚艺在2010年全国职业院校技能大赛中职组服装设计制作与模特表演项目比赛中,荣获模特表演项目比赛一等奖。
    在2010年全国职业院校技能大赛中,潍坊商业学校美容美发专业的8名学生夺得2个一等奖和6个二等奖。
    在2010年全国职业院校技能大赛现代物流技术比赛中,由潍坊商业学校冯永亮、马池功、吴传金3名选手组成的山东队以第一名的成绩夺取该项目金牌。
最近更新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