技能大赛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精彩大赛 >> 正文

2015年全国职业院校技能大赛高职组飞机发动机拆装调试与维修赛项成功举办

2015-06-30 00:00:00  点击:[]

2015年全国职业院校技能大赛高职组飞机发动机拆装调试与维修赛项于6月25日—6月26日在广州民航职业技术学院白云机场校区举行。来自全国14所航空类院校的19支代表队、57名参赛选手共聚校园,上演激烈的角逐。

开幕式现场

本赛项为团体赛,竞赛内容包括三个项目:一是活塞-5型发动机汽缸、活塞和气门组件的拆装与调试;二是涡桨-5型发动机高压燃油泵拆装;三是基于CFM56系列发动机的区域标准线路施工。

比赛现场

经过激烈的角逐,最终广州民航职业技术学院2队和1队荣获一等奖,中国民航大学2队、中国民用航空飞行学院、长沙航空职业技术学院1队、上海民航职业技术学院荣获二等奖,西安航空职业技术学院1队、中国民航大学1队、长沙航空职业技术学院2队、成都航空职业技术学院、三亚航空旅游职业学院1队、江苏工程职业技术学院荣获三等奖。

赛项进行期间,广州民航职业技术学院还同期开展了无人机、航模、校企合作车间、3D模拟机等4项观摩项目,吸引了广大企业、学校、行业协会等专家、技术人员、指导教师、学生等驻足观看。

 
最近更新
点击排行
    • 责任编辑:兰州资源环境职业技术学院, Copyright 2016, 版权所有:兰州资源环境职业技术学院 学院网址:http://www.lzre.edu.cn

    • 联系地址:甘肃省兰州市城关区窦家山36号(校本部) 兰州市城关区段家滩路1173号(西校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