技能大赛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赛事动态 >> 正文

2020年全省中等职业学校学生技能大赛兰州资源环境职业技术学院赛点正式开赛

2020-05-26 08:21:14  点击:[]

为积极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和全国教育大会精神,深化人才培养模式改革,弘扬劳动光荣、技能宝贵、创造伟大的时代风尚,不断提高学生实践能力和创新能力,为经济建设和社会发展培养更多技术技能型人才。5月21日,2020年全省中等职业学校学生技能大赛兰州资源环境职业技术学院赛点承办的财经商贸类的会计技能(手工会计信息化处理)、电算会计技能、1+X证书赛项的web前端开发和电子商务技能(电子商务数据分析)四个赛项的竞赛正式开赛,来自全省13个市、州的38所学校227位选手参加比赛。比赛中,选手们全神贯注地进行操作,现场气氛紧张,赛场井然有序,在完成竞赛项目的同时,也显现出较高的综合职业素养。竞赛期间,仲裁长刘兴勤教授在学院党委书记、院长郑绍忠和学院党委委员、副院长阳仁贵等人的陪同下,巡视了各个赛场。

经过激烈的角逐,兰州市商业学校等4支参赛队获得电子商务技能(电子商务数据分析)赛项的团体一等奖;靖远县职业中等专业学校等3支组获得会计技能(手工会计信息化处理)赛项的团体一等奖;兰州市理工中等专业学校获得Web前端开发赛项的团体一等奖;白银市平川职业技术学校等8个参赛组获得电算会计技能赛项的个人赛一等奖;边琴琴、李亚靖、刘明民、年爱华等教师获得优秀指导老师。

学院十分重视本次大赛,为确保2020年甘肃省中等职业学校学生技能大赛兰州资源环境职业技术学院赛点组织工作有序进行,学院成立了赛点执委会,并优化工作方案,针对疫情防控、食宿保障、竞赛场地、设备调试、竞赛材料等方面均作了认真的筹划和精心的准备,为大赛的顺利举办提供了人力、物力、财力支持和保障。大赛的顺利举办,营造了全社会关心、支持职业教育发展的良好氛围,促进了职业院校与行业企业的产教融合,更好地服务于区域经济建设和社会发展。


 
最近更新
点击排行
    • 责任编辑:兰州资源环境职业技术学院, Copyright 2016, 版权所有:兰州资源环境职业技术学院 学院网址:http://www.lzre.edu.cn

    • 联系地址:甘肃省兰州市城关区窦家山36号(校本部) 兰州市城关区段家滩路1173号(西校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