技能大赛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赛事动态 >> 正文

西北民族大学领导来学院考察交流

2020-05-22 08:39:33  点击:[]

月11日下午,西北民族大学党委副书记、副校长李辉一行来学院观摩调研疫情防控和开学准备工作。

李辉副书记一行在学院党委委员、副院长高洁、谢军武及相关部门负责人的陪同下体验了学院入门测温区、热成像体温检测仪,参观了校园隔离区、保安监控室、学生食堂等重点场所,详细了解了校园出现疫情后的应急处置程序和处置措施,对防疫期间食堂管理、学生供餐方式及餐具消毒、套餐费用、排队取餐、座位设置等方面进行细致全面的了解。

座谈会上,双方交流了两校疫情防控和开学准备情况,探讨了突发事件处置预案及细节,分享了宣传抗疫和营造复学氛围的举措。此次考察交流,为学院下一步的开学防疫及准备工作提供了有益的参考和借鉴,确保平稳有序开学。

 
最近更新
点击排行
    • 责任编辑:兰州资源环境职业技术学院, Copyright 2016, 版权所有:兰州资源环境职业技术学院 学院网址:http://www.lzre.edu.cn

    • 联系地址:甘肃省兰州市城关区窦家山36号(校本部) 兰州市城关区段家滩路1173号(西校区)